梦想家小姐

随便看看吧(๑˙ー˙๑)

《王牌搜查官与他的小猫》(三)

此合集主cp秀哀 副cp琴哀 透哀(这一篇只写到秀哀)

不喜绕道不喜绕道不喜绕道不喜绕道

觉得剧情扯 人物形象崩坏的出门左拐 不要在评论里瞎bb




     “咳咳 你就是宫野小姐吧 我们看过你的简历 你确实很不错 能力也很强 接下来 你只需完成一张智力检测卷 就可以进入FBI工作了”​ 詹姆斯说道


    宫野看着那张​测试卷上的题目 心里闷哼一声“这也太简单了吧 这些人简直太小看我了”


  时间规定的是一小时,宫野志保不到20分钟就答完了。 她起身交卷,问道 “洗手间在哪里?”​


“呃...出门右拐直走就到了” 塔娜吃惊的望着她

“谢谢。”


 “她真的只有21岁? 这个年龄没有造假吗”

“她的个人信息确实是真实的 我们也没有把题目给泄露出去 ”

 “可能  她的智商真的很高吧” 詹姆斯扶了扶眼镜


  倒是赤井秀一,好像早就料到了会这样,从进门到现在,愣是一句话都没说。一双绿眸中却流露出别的东西。


   “我们走吧 她已经通过了不是吗”​  赤井秀一起身,准备离开会议室。

   “是!赤井前辈!”​ 塔娜见状,连忙跟着他走了。  詹姆斯也跟着离开了会议室。


“呼~ ” 宫野志保从洗手间出来,悠闲自在的走在FBI办公大楼的楼道里。这里简直太大了,没个地图根本就走不了。这么想着,突然,一个带着眼镜满脸雀斑的金发男生跑过来把一摞子文件塞进了宫野志保的手中。操着一口不太流利的日语说着

“哎呀不好意思麻烦你了 你能把这些文件送到17楼右手边最头上的办公室吗 ” 说完 便没影了 只留下抱着一堆文件的宫野志保


   “嘶....这个人真是.....算了 不是有电梯吗 就帮他送送吧 ”  宫野志保走到电梯口,按下了17楼的按钮。


   “最头上的办公室..... 是这里吧” 宫野志保走到了一间办公室的门口,她敲了敲门,里头却没人回应。


“没人??耍我呢'?” 她看到门是开着的,推开门走了进去,嗨,还真没人。

  “算了,就把文件放在桌子上吧 可恶 重死了” 她放下文件,准备走人。


突然的,一双大手从背后抱住了自己,下巴抵在她的左肩上,声音闷闷的,又富有磁性。


“终于让我抓到你了 我的志保”

   ​

评论(4)

热度(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