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想家小姐

随便看看吧(๑˙ー˙๑)

《王牌搜查官与他的小猫》(五)

此合集主cp秀哀 副cp琴哀 透哀(这一篇只写到秀哀)

不喜绕道不喜绕道不喜绕道不喜绕道

觉得剧情扯 人物形象崩坏的出门左拐 不要在评论里瞎bb





宫野志保吓了一跳  像个​做了坏事被发现的小孩准备逃跑


“亲完就跑算什么?”​


赤井秀一一把抓住了她纤细的手腕 她很​瘦 瘦的让人心疼 他怕弄疼了她 又松了松手  


“FBI的新人宫野小姐不打算再亲一会儿?” 

赤井秀一​向她挑了挑眉

望着他那张欠扇的老脸 宫野志保恼羞成怒 ​

她别过头 没有再理会他


赤井秀一见状 叹了口气 走到窗户前 点起了一支烟 他还是没变 依旧喜欢用火柴去点燃烟 


在组织的那段时间 宫野志保曾问过他为什么不用打火机 也想过他可能是个穷小子 买不起打火机。


赤井秀一是这样回答的她

“用火柴去点燃烟不是更帅一点嘛”  


听到这个回答的时候 宫野志保曾被喝到一半的水呛到

真是个怪人


“你明天可以来上班了 ” 赤井秀一背对着她 皎洁的月光将他的后背照射得宽阔而强壮


 就像一面墙 一座山 只为了保护宫野志保


“我知道了 ”  宫野志保感到困意来袭 至于后面赤井秀一好像说了什么话 她都没听到


“做个好梦 我的公主” 赤井秀一走过去 低头吻了吻女孩的额头 将盖在她身上的被子往上拉了拉


第二天  整个FBI上下都在传一则重大消息:

被称为FBI王牌搜查官的赤井秀一和新人宫野志保一起来上班了!!


要知道 赤井秀一不仅仅是FBI的王牌搜查官 还是有颜值有身材 声音还好听的FBI炙手可热的第一美男 每天都有大把的迷妹追着他跑 可他为人太过于高冷 传闻他从来都不笑一下 也就那位叫朱蒂.斯泰林的搜查官可以和他亲近 一起做任务 毕竟是人家的前女友嘛 


可咱们的新人宫野志保也不差呀

五官精致好看且不说  身材凹凸有致得让人鼻血直流 一头茶色头发让人羡慕不已 皮肤白皙 虽然面孔像个亚洲人 但是那双蓝眼睛真的很配她 像个瓷娃娃一样  人家还是个高材生 毕业于名牌大学 智商也高 

众人对她恨得也是咬牙切齿


“切 进FBI工作是多么不容易 多少人挤破头都想进来 她居然这么容易就被录用了?”

“不会是用了什么不正当的手段吧 你瞧她那个身材和那张脸 她绝对整过容 我才不相信一个人能长得那么完美无缺”

“就是就是 竟然还能勾引到赤井前辈 真不要脸”


“你们在说什么呢!!一群臭丫头! 还不快去工作'!”

“是是是!!塔娜前辈 我们这就去!!”

塔娜看着赤井秀一与宫野志保 握紧了拳头  转身离去


“你在化学部担任部长 知道吧”

“部长? 赤井先生 和你一起进来的时候我就已经压力山大了 你再把我任命为部长 恐怕我今天不会活着从FBI大门出来了”宫野志保看着赤井秀一 苦笑着


“害怕有人欺负你? 这种人还没有出生吧 就FBI里的这几个黄毛丫头 还能欺负当年在组织里仗着有我和GIN的保护 把组织闹得天翻地覆的sherry? ”


 “真有人欺负你了 你找我 只要公主有危险 骑士都会在她的身边保护她”  赤井秀一摸了摸她的头 


唔 好软 比他们家的Cherry都要软

评论(3)

热度(6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