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想家小姐

随便看看吧(๑˙ー˙๑)

《王牌搜查官与他的小猫》(一)

特别喜欢秀哀 更喜欢秀一

时间是组织被消灭以后

主秀哀 其次是琴哀和透哀

不喜绕道不喜绕道不喜绕道

还有一些意想不到的情节😂

设定  宫野志保21岁 赤井秀一35岁 

萌新一枚 🌝

觉得剧情扯 人物形象崩坏的出门左拐 不要在评论里瞎bb






三年后 那个曾经不可一世的组织被两位银色子弹、日本公安、FBI以及CIA等合伙消灭了  江户川、灰原哀与赤井玛丽也恢复了原样


而住在隔壁的那位大学研究生 ​从那以后便失去了踪影


“小哀 你真的要走吗”​  阿笠博士看着眼前被自己养了这么多年的宫野志保要离开自己了  两行泪就这么不听话的流了出来


组织虽已覆灭 但琴酒和贝尔摩德却早已在被逮捕之前就已经逃跑了 为此 FBI和CIA联名提出要保护宫野志保  都被她果断拒绝了 少年侦探团也被告知柯南与小哀要去美国上学 工藤新一那个推理狂也和他的小女友毛利兰去上大学了 ​ 他们俩都很厉害 高中毕业后都考上了东京大学 宫野志保觉得自己已经没什么可以留恋的了 而且 FBI向她伸出了橄榄枝 诚邀她去那儿工作 


“ 博士 我又不是不回来了  我也希望你能在我离开的这段时间 管住自己的嘴噢 ”​ 说完 她回过头笑了笑 离开了这个温暖的地方。



​ 

 “哎呀 我的小志保 快让姨母看看你”

 一向高冷严肃的赤井玛丽面对刚下飞机的次甥女露出了自己最平易近人的一面 ,愣是抱着志保一顿子乱亲,弄得宫野志保脸上差点都是口红印

站在一旁的女孩头戴一顶蓝色渔夫帽,头发短而微卷  只是那双眼睛 像极了某个人


“你好呀 表姐 我是世良真纯” 女孩有些害羞的用左手摸着后脑勺 露出了自己标志性的虎牙 

“呃.....你们好 ”​ 宫野有些语无伦次 “姨母 能带我去FBI吗 我的工作地点是在那儿”


赤井玛丽听到这句话 眼中快速闪过一丝狡黠 “FBI是吗? 可以 不过呢 你刚下飞机 就要去工作吗你个傻丫头 !还有啊 你在FBI工作的这段时间 要住在我们家。”​ 


  “没错 志保姐 我们快走吧 秀...” 一声哥还没说出来 便被一旁的赤井玛丽捂住了嘴


“诶 你们怎么了??什么秀?”​ 宫野看着有些不对劲的真纯,头上长满了问号


“没事没事 我们快走吧”​赤井玛丽拍了一下真纯 “你这个傻丫头 以后说话过过脑子!”



​眼前是一座很气派的洋房,它的周边很安静,旁边都是花花草草,香气逼人。“喵~~~” 突然的,一声猫叫传入了志保的耳中,她低头,看见了一只茶色的小猫悠哉悠哉的走了过来。这是一只异瞳猫,左眼是蓝色的,右眼是绿色的,一副没睡醒的模样。


“Cherry!” 世良跑到小猫跟前,蹲下来,摸了摸它的后背。


“Cherry??!”​ 宫野志保有些惊讶,这名字取得让她有些哭笑不得。“这是你们家的猫吗?”  “这是秀…..啊不 是的 是我们的猫” 真纯望了望玛丽,调皮地吐了吐舌。


​“哦,这样啊 。” 志保也跟着蹲了下来,看着眼前这只猫,轻轻的摸了摸它。


“好啦 我们进屋吧  志保你大老远过来,要好好休息呀”​ 玛丽拍了拍俩人的后背,让她们进去。

评论(2)

热度(92)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