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想家小姐

随便看看吧(๑˙ー˙๑)

《王牌搜查官与他的小猫》(二)

此合集主cp秀哀 副cp琴哀 透哀(这一篇只写到秀哀)

不喜绕道不喜绕道不喜绕道不喜绕道

觉得剧情扯 人物形象崩坏的出门左拐 不要在评论里bb





第二天早上,玛丽正在准备早餐,看见了从楼梯上下来的宫野志保。

 

“志保 姨母开车送你吧”。


“不用了 我自己去就行 也想欣赏一下路上的美景”​ 宫野摆了摆手,不好意思的笑到。



即使是早上,路上的行人也依然很多。宫野志保从家里出来,才走了不到十五分钟,便来到了FBI门口。

她拿出来FBI给她寄来的邀请信,递给门卫看​。门卫看完后,脸上充满了不敢相信的神情,迅速摆出一副恭敬的姿势。

“小姐,请进 。”


宫野进来后,感叹这里真的很大,她想找人问一下局长办公室在哪。来来往往的工作人员也对这位茶色头发,宝蓝色眼眸,皮肤白皙,五官精致,身材凹凸有致的混血美女​投来好奇的眼光。

只是看她似乎不太好接近的样子,便只能望尘莫及。


“你就宫野志保吧?”​ 一位金发碧眼的女人从后面拍了她的肩膀。“我是这里的搜查官塔娜.格兰德,也是你的面试官之一。”她笑起来很漂亮,有俩个小梨涡若隐若现。

“是的 我是宫野志保。”​ 她也有些看呆了,因为她真的好美。

塔娜见她一直看着自己,​笑了笑。“跟我来吧,其他面试官也在等你 你也知道 不要让他们等太久哦。”说完,塔娜就像朋友一般,挽起了志保的手臂。


跟着塔娜来到了​面试的地方,那是一间小型会议室,中间有一张桌子和一把椅子,前面放着一张长方形的桌子和三把椅子。

“你就坐在那里吧,我去叫其他面试官过来。还有,你也不用太紧张啦。放轻松哦,毕竟...” 塔娜刚想说些什么,又把嘴闭上,离开了。

“毕竟什么??怎么回事啊??!”​宫野志保有些怀疑。


过了一两分钟,门开了。

宫野志保的觉得自己在做梦,因为进来的搜查官中,除了塔娜和另外一位带着眼镜的外国人(那个人她见过,好像叫什么詹姆斯)以外。有一个眼神从进来的那一刻开始,便再也没有从自己身上离开过。


那是一汪墨绿色的老潭,只需一眼,就能陷进去。

她知道,那个人,不是冲矢昴 也不是诸星大,而是在国际上赫赫有名的赤井秀一。


她姐姐的男朋友。​




评论(3)

热度(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