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想家小姐

随便看看吧(๑˙ー˙๑)

《王牌搜查官与他的小猫》(八)

  此合集主cp秀哀 副cp琴哀 透哀 (这一篇只写到秀哀)

不喜绕道不喜绕道不喜绕道不喜绕道

觉得剧情扯 人物形象崩坏的出门左拐 不要在评论里瞎bb





“你为什么要跟来?”  


“我不放心你 而且东京那么远 你还要在那里待上六个月 六个月都见不到你 我会疯掉的”​


“呵... 赤井秀一 你嘴甜的功夫还真是了得 你要是想我了 就多喝几瓶子雪莉酒 喝醉了 就喊几声姐姐的名字 ”​


“志保....”​


​宫野撇过头 不想再理他







​五天前.....


“志保 做我的女朋友吧”


赤井秀一高高大大的身影站在宫野面前 俯下身 双手支撑着她坐着的椅子 一双墨绿色瞳孔盯着猎物一般的看着眼前的小美人儿


“瞧你这架势 怎么 我要是拒绝了 你是不是会一枪崩了我?”


“志保 我是认真的”


赤井秀一渐渐靠近了她  两人间的距离近的只有5厘米 


他今天穿了一件领口很大的白色宽松衬衫  性感又好看的喉结上下滚动着 往下看 隐隐约约能看见他壮实的腹肌和线条流畅的人鱼线 再往下点....


宫野的脸唰的一下红了



赤井秀一在她敏感的耳旁轻轻吹了口气


“你.......!!! 有你这么表白的吗!!”


不好 茶色小猫生气了


“那你同不同意?”


宫野闷哼一声 “给我点时间考虑吧”


“那....晚上就要给我答复”


“好”


宫野真想给他喂A药让他变小算了




晚上 宫野洗完澡后 发现赤井秀一有些不对劲


他平躺在床上 一动不动 如果不是看见桌子上放着五瓶雪莉酒以及满屋子的酒味 宫野还真以为他死了


不仅爱抽烟 还爱喝酒吗?


宫野走了过去 

她小心翼翼的把食指放在了他的鼻孔处 想看看他还有没有呼吸 

“呼 还有呼吸 看来不需要叫救护车”


“不要走...”

 

“什么?”  


赤井秀一竟然在说梦话


他突然抓住了她的手腕  拉进了怀里


“赤井秀一!快放开我!”


赤井无动于衷 却紧紧的抓着她


“明美....不要走....好吗……”


宫野愣住了


“赤井秀一!你给我醒醒!我是宫野志保!不是姐姐!”


赤井就像是一具死尸一般 毫无动弹


“呵  赤井秀一  你就这么爱姐姐是吗?”


对啊 他自始至终爱的就是宫野明美  自己跟姐姐比又算得了什么呢 姐姐就像是天使  没有受到任何污秽 谁都喜欢她 而自己呢 不过就是他的朋友  或者 第三者....  


宫野觉得各种不好的词都可以形容自己


她留下了绝望的眼泪 心里仿佛有什么东西被打碎了一样 疼得厉害


赤井逐渐醒了过来


宫野强忍着手腕上的剧痛 扇了他一巴掌


后面几天 宫野始终都没有正眼看过赤井秀一

再后来 宫野就受到东京大学的邀请信了


评论(6)

热度(4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